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
   
 首  页  研究所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团队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招生招聘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研究所新闻>>正文
研究所新闻
德国卡塞尔大学纳米结构工艺及分析研究所与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开展国际合作
2018-09-12 11:10  

9月8日下午,德国卡塞尔大学纳米结构工艺及分析研究所与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国际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德科技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参加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李庆领为Hillmer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李庆领对德国卡塞尔大学纳米结构工艺及分析研究所所长Hillmer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德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中德科技学院以此次国际科研合作为契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增强教学科研能力,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Hillmer教授介绍了德国卡塞尔大学纳米结构工艺及分析研究所的科研领域、科研力量、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双方就研究所间国际科研合作模式、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推动中德科研合作、扩展科研领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等达成共识。

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所长李庆党教授和Hillmer教授分别代表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与德国卡塞尔大学纳米结构工艺及分析研究所签订了国际合作协议。中德科技学院院长李镇江、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参加仪式。

关闭窗口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