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
   
 首  页  研究所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团队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招生招聘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研究所新闻>>正文
研究所新闻
德国哈根大学哈朗教授受聘青岛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2018-03-07 20:43  

426日下午,德国哈根大学哈朗教授受聘仪式在中德科技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聘任仪式的有中德科技学院院长李镇江,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所长李庆党。

院长李镇江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果,同时,在欧洲专业认证、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哈朗教授提出了要求。哈朗教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及专业特长,并表达了自己胜任专业认证等方面工作的信心。双方就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综合利用德国高校和中德学院各方资源,共同推动学院工业4.0建设,与德国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生、博士生,共同开展科研、教学活动等达成合作共识。

仪式上,李院长为哈朗教授办法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并与哈朗教授签订了人才聘用协议。  

人物简介:

哈朗,德国籍,教授,波鸿大学数学博士,多特蒙德大学计算机博士;智能制造、计算机、物联网设计安全方面的专家,欧洲专业认证专家;曾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德国哈根大学等多个国家任助教、教授、院长等职务;精通德语、英语、西班牙语、荷兰语、葡萄牙等多国语言。发表学术论文108篇,出版专著13部,编辑书籍32本,获批专利23项。曾担任实时系统国际期刊(IFAC)、斯普林格出版社(Springer)IEEE等杂志的编辑、总编等,还担任国内外26个技术委员会成员和8个技术委员会主席。

 

关闭窗口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