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
   
 首  页  研究所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团队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招生招聘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研究所新闻>>正文
研究所新闻
李庆党教授受邀出席青岛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
2018-01-25 18:59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联合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的2016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27至28日在青岛举办,在其设立的8个分论坛中,智能制造中德论坛尤其惹人注目。青岛科技大学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所长李庆党教授受邀出席了此次互联网工业大会。作为中德合作领域的领军人物,李庆党教授深切剖析了工业4.0带给中国的发展机遇以及在与德国的合作中高校等机构应该秉承的发展理念。李庆党教授深刻讲解了德国工业4.0发展的具体情况,并提出结合中国具体国情,符合中国发展方式的中德合作的工业4.0发展之路,为中国未来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启发了新思路。



2016青岛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简介


    2016青岛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联合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主办。本届大会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互联网工业的创新实践”为主题,设立了分论坛和互联网工业展两个板块,形成主题峰会、解读分享、中外企业家沙龙、分论坛、互联网工业展和现场观摩共6大板块,深入探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的实践路径,展示智能制造装备与关键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分享在重点行业实施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

关闭窗口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