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
   
 首  页  研究所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团队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招生招聘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团队>>德国院士及专家>>正文
德国院士及专家
Hillmer教授
2018-01-26 15:17  

姓名

Hartmut Hillmer            

性别

国籍

德国

出生年月

1958.04.19

所属院系

 科技电子

招生专业

 

研究方向

纳米技术

联系方式

电话:+49   (561) 804 – 4485

邮箱:hillmer@ina.uni-kassel.de

个人简介

教育及工作经历:

1989年斯图加特大学物理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论文《半导体异质结构中的双极载流子运输》,随后同时在德国电信公司通讯行业和日本电报电话公共实验室工作。1996年于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以课题《AlGaInAs半导体纳米结构和超高速半导体激光器的设计、制造和成型》取得大学授课资格。1999年成为卡塞尔大学电子技术学教授。其工作团队属于纳米结构工艺及分析研究所(INA),该研究所是多学科纳米科学与技术中心(CINSaT)下的一个机构。20106月,作为大会主席在卡塞尔大学举办了第7届网络传感系统国际会议。

科研情况:

     Hillmer教授的研究领域为纳米技术(主要机构为INACINSaT),在这些机构里担任黑森州纳米技术网络的学术协调者。其团队的研究主题为光重定向微镜阵列(2006年获得欧洲创新奖),纳米压印光刻,气体传感器等等(2005GINo创新奖)

关闭窗口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