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
   
 首  页  研究所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团队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招生招聘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人才团队>>学术带头人>>正文
学术带头人
刘国柱
2018-01-26 15:44  

姓名

刘国柱

      IMG_256

 

性别

出生日期

1968

职称

教授

学历(学位)

硕士

所属院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导师类别

硕士研究生导师

行政职务

院长

招生专业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研究方向

计算机网络与安全、网络拥塞及数据压缩

联系方式

13370807601

个人简介

教学及科研成果:

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青岛市信息产业局电子计算机推广应用项目移动式巡检管理系统、青岛市旅游局示范项目远程分布式旅游资源管理系统、青岛市市北区科技发展计划课题基于分布式网络管理与拥塞控制研究

以第一位次获得山东省教育厅科研成果奖二等奖两项,成果名称分别为:基于Internet下电子公章公文流转算法设计及软件实现(编号:2008Z20221)和基于粗糙集的离散点检测及其在入侵检测中的应用(编号:2009Z20085),以第二位次获得山东省教育厅科研成果奖一项。以第一位次获得计算机软件注册权两项。

在研课题有山东省教育厅研究项目:基于多Agent的分布式网络管理与拥塞控制(J08LJ21)和山东省自然基金项目:基于复杂背景下危险源彩色监控视频关键帧的提取算法研究(ZR2009GL006),另外还主持山东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一项。

近五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以上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9篇被ISTPEI索引。

 

关闭窗口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