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
   
 首  页  研究所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团队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招生招聘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工业4.0及智能制造体系与装备研究中心
工业4.0及智能制造实验室(离散型)
工业4.0及智能制造实验室(流程型)
微纳制造及MEMS、MOEMS研究中心
微纳制造及MEMS、MOEMS实验室
项目服务及产业链、产业集群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工业4.0及智能制造实验室(流程型)
工业4.0及智能制造实验室(流程型)
工业4.0及智能制造实验室(流程型)简介

随着我国对绿色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大量的石油、化工等流程型企业面临着巨大的节能减排压力,迫切需要进行智能化转型升级。本实验室聚焦于流程型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及装备的研究,内容包括生产流程的数字化及模拟仿真、物流、能流、资产的全流程的实时监控与高度集成、生产流程精确稳定的控制、基于ERP/MES集成系统的智能决策等。通过与相关流程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实验室可将相关研究成果转化,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