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经济工程研究所
   
 首  页  研究所概况  新闻动态  人才团队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招生招聘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研究所新闻>>正文
研究所新闻
中德科技学院学子赴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2018-03-07 20:21  

为了让学生了解供电技术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前沿应用,学习先进供电技术知识,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126日上午,中德科技学院李庆党教授带领2014级部分同学赴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和课程设计,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技术部门工程师倪键树等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学院师生参观了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公司厂区以及110kV城市中心站。在科技馆内,技术人员王珊珊女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新能源互联网体验区、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展示平台、新能源互联网云生态体验区、特来电创新商业模式展示区及云平台监控调度中心等高新技术模块展区,并给同学们展示了新能源供电技术应用原理和方法。参观完展区后,学院师生通过视频学习的形式学习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感受到了创新作为核心生产力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巨大效益。

智能充电事业部的工程技术员就核心技术课题智能负荷调度约束算法设计给学院师生做了讲解,确定了设计任务,此次课程设计将采用企业和学校双打分的方式对学生进行考核。

此次赴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参观实习,使同学们不仅开阔了视野,了解了供电技术的前沿科技和发展趋势,更加深了对企业生产实践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兴趣和创新意识。

 

  

企业简介:

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的增值服务。公司采用互联网思维,依靠国际领先的汽车群智能充电技术和系统,创新电动汽车充电商业模式,致力于建设并运营全国最大的汽车充电网。通过大系统卖电、大平台卖车、大合作租车、大数据修车、大支付金融、大客户电商,建立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的中国最大汽车充电系统生态公司,打造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的新能源互联网。

 

关闭窗口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

关注我们: